ETtoday寵物雲

黑貓深夜「搔奴才腳」吵醒全家 帶一家8口逃離火災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黑貓經常被人視作不祥的象徵,不過美國黑貓Luna不但沒有為家人帶來厄運,反倒是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了一家8口的救命恩貓,從此成功替廣大的黑貓們獲得平反。(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女主人Emily Chappell-Root表示,黑貓Luna原先外在流浪,是孩子們苦苦哀求之下才妥協養的,未料竟成了一家的救命恩人。這件事發生在2017年的一個深夜,當時全家正深沉熟睡,未料Luna卻突然闖入房間、跳上床,不停地搔弄奴才的腳,Emily Chappell-Root說,「因為牠先前若從外面帶『禮物』回來時,也會抓我的腳,後來看著牠並未停下,似乎強烈要求我起床。」

▲▼貓,黑貓 。(圖/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常被人視作「不祥」。(圖/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此時Emily忍住睡意走向長廊後,卻看見有火光圍繞在門框邊緣,進入廚房內。她嚇得趕緊叫醒孩子們,一家8口慌忙逃命。最後,孩子們原本熟睡的床墊已被燃燒殆盡,連客廳都被火舌吞沒,幸虧Luna及時察覺並相助,否則一家人恐已命喪黃泉。

黑貓比起其他貓多了份神祕感,但牠們其實一點也不可怕,10月27日正好是「國際黑貓日」,希望藉由此日替黑貓慶賀,並藉此消弭世人對牠們的成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黑貓放養火災國際黑貓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