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拖行李箱搭小黃 下車後「一身輕」慌了...貴重物品在後車廂!

▲▼民眾行李箱遺忘計程車,求助士林警迅速找回來。(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民眾行李箱遺忘計程車,員警迅速找回。(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18日上午11時許,一名陳姓女子搭計程車至天母圓環,下車後驚覺「行李箱」遺留在後車廂,但計程車已開走、不見蹤影,由於內有貴重物品,陳女神色慌張得不知所措,只好趕緊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所幸最後順利找回。

員警獲報後,先跟陳女確認最後下車的地點、時間,及計程車行經路線,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過濾、比對,立即鎖定到一輛計程車,並根據車號聯繫司機,確認行李箱還在其後車廂無誤,即協請司機把行李箱送至派出所親自交付陳女。陳女見到行李箱短時間失而復得,不僅感謝司機,也對於警方的幫忙直豎大拇指稱讚不已。

士林分局呼籲民眾搭乘計程車時,除記下車牌號碼及司機姓名,下車前務必再次檢查隨身攜帶的物品,避免貴重財物遺失。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無法表達的心慌…失語女離家就醫不復返 媽媽凌晨奔波15公里求助

影/痛到呼天搶地!8歲男童左腳捲進後車輪 他用老虎鉗「剪斷脫困」

影/雙向十字路口有32種車禍可能!內湖區「這3路段」常發生碰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