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烤兩吃快絕跡!她喊懷念「加奶油超銷魂」兼拉肚神器 網曝本營:在高雄

▲▼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貼出火烤兩吃的鍋具。(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到外面有火烤兩吃的店家,大部分都是分成烤網跟火鍋,一名女網友日前就PO出一張鍋、烤兩用的器具,文中直呼懷念,「可能很多人沒吃過(90後?)這種火烤兩吃,現在換成鐵網的或是石頭火鍋」。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我也很懷念」、「我印象中最早的吃到飽」、「好懷念這個滋味。」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貼出照片,只見餐桌上擺著一個瓦斯爐,上面則是一個圓形大盤子,圓大盤上又有一個小鍋子,整個看起來像是一體成形的設計,不確定是不是可以拆開來清洗,不過形狀相當特別,現在餐廳相當少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上面煮火鍋、下方能同時烤肉,相當方便。(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就在文中說,她很懷念小時候這種加奶油、很便宜的火烤兩吃,「小時候真的超愛吃,但台北好像全部關光了,大家知道現在小時候的味道還存活在哪邊嗎?」接著用hashtag透露,「#這間是桃園還存活的某間」、「#但沒有奶油」、「#肉醃的味道也完全不同」。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對這個鍋子卻很熟悉,紛紛留言直呼,「我也很懷念」、「我印象中最早的吃到飽」、「當初吃這個1個人才180」、「我還是喜歡這種ㄉ,奶油超香」、「現在因為養生,都沒有以前的奶油可以用了」、「還有一種是整片鐵板上面鋪鋁箔紙+旁邊一個大鍋子煮火鍋的,火烤兩吃,現在找不到了。」

▲▼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看起來感覺超美味的 XD(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少高雄網友則笑喊,「高雄好幾家」、「來高雄吃」、「高雄超多的啊」、「可以順便去高雄玩順便吃」、「高雄還很常見呀,不過也都漲價很多啦!」還有人表示,這種火烤兩吃根本就是另類拉肚神器,「以前只要150就吃到飽,不過衛生環境真的很糟,在店內看過蟑螂爬,而且肉品都是碎肉」、「以前吃過一次上吐下瀉後,就沒再去過」、「高雄很多,每吃必拉」、「每吃必烙賽的底下幫我+1我統計一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