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油門衝入安平港!他驚慌爬出車外 友目睹嚇壞拿「竹竿」急拉

記者吳奕靖、廖安莘/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林姓男子26日晚間與友人到安平港附近聚會,結束後欲移車離開,卻不小心誤踩油門,連人帶車衝入安平港遊艇碼頭海域,隨即自行從車內脫困後,一旁友人急忙拿竹竿將他拉上岸。海巡署人員接獲民眾報案,趕緊派員抵達現場協助並將車輛吊起上岸。

▲▼誤踩油門衝入安平港遊艇碼頭。(圖/記者廖安莘攝)

▲林男誤踩油門衝入安平港遊艇碼頭,海巡署趕緊派員抵達現場協助並將車輛吊起上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安平漁港安檢所26日晚上8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於遊艇碼頭岸際有人車落海,情況危急。副所長郭建鋐隨即率1車4員迅速抵達現場,並向前關心詢問,得知落水民眾已由朋友拿竹竿拉起上岸。

林男表示,因本身患有小兒麻痺症且動作遲緩,結束朋友聚會欲離開移車時,誤踩油門,導致車輛衝入港區,所幸有海巡人員會同吊車業者順利將車輛吊起上岸,並表示對於海巡人員的協助感到萬分感謝。

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表示,海巡機關雖司查緝走私及非法入出國,但對於救生救難及為民服務工作也尤其重視,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之精神,民眾如果於岸際發生或發現任何急難情事,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海巡署秉持著熱誠的心,全力提供協助,竭誠為民眾服務。

▲▼誤踩油門衝入安平港遊艇碼頭。(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誤踩油門衝入安平港遊艇碼頭。(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要不到病床就罵人!他狠酸「難怪這麼胖」 護理師氣炸提告

熊貓外送員電梯監視器轉向…壞了!他喊「沒錢賠」毀損遭起訴 

產婦死亡醫師挨告出庭 辱法官律師「配合演戲」上訴判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