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座車撞變電箱 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車禍過世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果菜公司董事長賴溪松(65歲),26日下午3時許從東勢返回台中時,由司機駕駛的轎車撞上路邊變電箱,賴溪松當時坐在後座,疑遭安全帶勒住致死,經送醫搶救,於當日下午6時許不治。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左)2018大選力挺市長盧秀燕。(圖/資料照)

賴溪松在2018大選時因力挺市長盧秀燕,去年從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退休後,在盧秀燕網羅下擔任台中市果菜公司董事長。

警方調查,26日下午3時7分許,賴搭乘由司機駕駛的自小客,從東勢欲往和平要拜訪一位果農,途經東關路6段時自小客司機發生自撞撞上變電箱,撞擊力道猛烈,變電箱遭撞爛,車輛一路撞到電線桿才停下,車頭全毀,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時,賴溪松已呈昏迷,司機則頭部輕微擦挫傷。

警方表示,司機供稱,車禍發生前他一時眼睛模糊,眼前一片黑暗,導致精神不濟,撞上一旁的變電箱。警方說,因變電箱遭撞毀,導致轄區內400多戶停電,經通知電力公司搶救、警方在場疏導,在26日晚間11時許恢復供電。經酒測司機無酒精反應。

▲▼轎車撞上變電箱。(圖/民眾提供)

▲▼轎車撞上變電箱。(圖/民眾提供)

▲▼轎車撞上變電箱。(圖/民眾提供)

▲▼轎車撞上變電箱。(圖/民眾提供)

獲悉賴溪松發生意外,包括農業局長蔡精強等人,都趕往東勢農民醫院探望,對於他的過世十分不捨。詳細車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貨車撞國道護欄駕駛離奇消失!警尋獲遺體竟在...斜張橋下50公尺

2週鏟肉2kg!日本超夯「地瓜減肥3吃法」 營養師激推:挑早上吃最好

噁男百貨公司「趴地快速磨蹭雪寶」 猥褻射在玩偶上又放回架子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