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貓被抓去甩肉 結果牠「實力耍廢」展示這麼胖的原因

(圖/翻攝自reddit.com)

▲這隻肥貓只剩一隻腳在運動,應該瘦不下來了。(圖/翻攝自reddit.com)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有這種朋友,總是嚷嚷著自己很胖,卻一直瘦不下來,仔細觀察他們的生活習慣,其實就能知道為什麼,就像這隻貓咪一樣,根本沒有想瘦下來的決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Cinderblock是一隻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貓咪,失控的身材接近病態肥胖,主人帶牠找獸醫特訓甩肉,獸醫準備了流水的跑步機,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Cinderblock就找到對付這台跑步機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只見Cinderblock躲到跑步機的死角坐下,全身只剩一隻腳在動,表情無比厭世,就像在說,「什麼時候放我出去?」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網友笑說「我跑跑步機的時候表情也是這樣。」、「這應該瘦不下來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威靈頓獸醫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