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車北投地下道「連9次羞恥倒車」猛撞大迴轉!8000人讚爆:司機也很煎熬

▲▼貨車北投地下道「連9次羞恥倒車」猛撞大迴轉!8000人讚爆:司機也很煎熬 。(圖/翻攝爆廢公社) 

▲小貨車過不去北投地下道,「連9次羞恥倒車」猛撞大迴轉!(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不熟路況發生窘況,有一名司機近日行經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4段巷弄地下道時,在路口緊急剎車立刻迴轉,在雙向雙線車道極限180度大轉彎,整輛車橫擋在馬路中央,兩側騎士也耐心等候,吸引附近路過民眾圍觀,耗費超過2分鐘才駛離。影片在臉書引發瘋傳,超過8000網友讚爆司機「傑出的迴轉」、「很有警覺」!

影片中,司機著急地移動左彎,由於車身較長,幾乎橫擋在雙線馬路中央,雙向道都無法通行,後方騎士沒有按喇叭,紛紛停在距離1、2公尺外等待;只見司機雙手忙碌地打檔、猛轉方向盤,剎車後接著踩油門,在狹窄的車道中連續9度倒車,狂撞牆壁,附近圍觀民眾也幫忙指揮「再來再來」、「再一次」,才終於脫離困境。

▲▼貨車北投地下道「連9次羞恥倒車」猛撞大迴轉!8000人讚爆:司機也很煎熬 。(圖/翻攝爆廢公社)

▲貨車司機著急倒車迴轉,8000人讚爆:他也很煎熬 。

▲▼貨車北投地下道「連9次羞恥倒車」猛撞大迴轉!8000人讚爆:司機也很煎熬 。(圖/翻攝爆廢公社)

▲民眾圍觀幫忙指揮,有在地人認為該地下道標示不清 。

2分鐘影片在臉書「爆廢公社」瘋傳,引發網友痛罵「天才,跨雙黃線可以開他好幾張」、「哪來的天兵」、「真正無敵大迴轉」、「87分不能再高」、「神人」、「全世界都在等他」、「整條路都他們家的吧?」

拍攝的女網友事後在臉書「台北之北投幫」澄清,事發於23日傍晚5時許,還感嘆「說句公道話,貨車司機下坡後發現限高2.5公尺,強行通過會有風險,倒車退出上坡更可怕」,才會貿然在地下道入口處迴轉。也有當地人說,「這裡很常見,習慣了」。

一名目擊騎士也留言還原現場,稱小貨車一開始進入地下道下坡時,就先把外面的線高標示架撞歪,開到一半可能想想過不去,於是果斷迴轉,且司機當時很著急,倒車時撞壁好幾次,車子也有損傷,加上很多人圍觀,真的蠻丟臉。好在沒有人按喇叭,都無奈地慢慢看他倒車。

PO文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不少網友大推司機「傑出的迴轉」、「只是路況不熟,但有警覺,應該給他鼓勵鼓勵」、「真心覺得厲害,如果有路人幫忙指揮,讓他直接倒車更省」、「辛苦了,這恥度要夠,我想他也很煎熬」,懷疑該處限高設計不良,但也有人痛批「至少看一下限高牌吧」、「知道限高還硬要走」。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