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良主人搬家留1汪2貓 警10天後破門狗餓到吃掉貓朋友

(圖/翻攝自Facebook/SWNS)

▲狗狗被留在沒東西吃的屋子裡,只好把貓朋友吃掉。(圖/翻攝自Facebook/SWNS)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這是最爛的棄養方式!英國一名離譜飼主遭判18周監禁、15年不能養寵物,就因為她毫無良心地把貓狗留在家裡,自己搬家,不顧寵物的生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29歲的英國女子Tiffany Guest2年前搬家,將2隻貓和1隻狗留在房子裡,拍拍屁股就走人,10天後有鄰居抗議屋內傳來臭味,警察破門而入時,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SWNS)

▲房間裡的景象讓警察都嚇呆了。

眼前的景象宛如地獄,2隻貓咪已經餓死,剩下狗狗因為沒東西吃,只能吃貓咪的屍體果腹,也因此才活了下來。於此同時,Tiffany Gues只住在離舊家1公里多不遠的新家,毫無感覺。

事後Tiffany Guest被判刑入獄18周, 15年內都不能養寵物,倖存的狗狗現在已經改名,遠離這個悲劇,去到新家過新的生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Facebook/SWNS)

(圖/翻攝自Facebook/SWNS)

▲無良女子把貓狗留在房子裡,自己搬走了。

你可能也想看

►照了放大燈~黑美人7個月來「都長一樣」 媽笑:養到灌風包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客人~要買什麼?機車店狗變櫃檯小姐 哀怨臉坐菜籃賣萌

 





關鍵字: 英國棄養虐待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