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就是爽!「還沒月底就吃土」窮星座Top4 射手勸世:人要活在當下

貧窮,月光族,沒錢,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就是花錢如流水,還沒月底就吃土的月光族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有一種人,他們認為人生苦短,應當及時行樂、享受當下,把「不能虧待自己」當藉口,想幹嘛就幹嘛,放縱自己花錢如流水,日子過得無比歡樂,但卻苦了荷包,不到月底就準備吃土嗎?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統整出準當月光族星座Top4,快看已習慣性透支的你上榜了沒?

1.射手座
「什麼是存錢?」天性樂觀的射手不喜歡瞻前顧後,只要當下花得開心就好,所以一直以來總是「月光族」的最佳代言人。對於花錢不懂得節制,認為人就是要活在當下,不留遺憾,花錢如流水也理所當然,認為整天省吃儉用的人活得多沒意思。

2.牡羊座
會讓牡羊座不到月底就吃土的最大關鍵,就是「個性太衝動」,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買就對了!即使身邊的人勸你「再考慮一下」也會故我的當耳邊風。想要阻止你花錢的人,小心最後連友情小船都翻了,牡羊座會給自己上千萬個花錢的理由,透支這件事每個月都在發生。

月光族,沒錢,窮,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獅子表現得落落大方,事實上荷包縮水都只為了撐起面子。(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3.獅子座
獅子座花錢如流水都是因為愛裝闊,餐廳要吃高級的、衣服要穿名牌的,就連請客也大方豪爽,就算現實生活中財力沒那麼雄厚,但愛面子的他們無法接受被人瞧不起。表面看來風光,事實上卻是靠著快乾涸的戶頭在苦撐,為了面子不顧一切,尊嚴用金錢在捍衛的你,透支也在所不惜。

4.雙魚座
依賴著情緒生活的雙魚,開心就花錢,不開心更要花錢,享受花錢時的快感,不會特別關心產品上的價格。總是一邊埋怨老闆不加薪、沒錢快吃土了,但花起錢來比誰都大方,隨便就是燒光「好幾張小朋友」,眼看花的都比賺的多,才會崩潰清醒:「噢!又要負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