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夢幻聖誕新品!「草莓蛋糕星冰樂」果粒融化奶油超欠喝

編輯/Ann 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隨著天氣變冷,聖誕節氛圍也日漸濃郁,日本星巴克當然不能讓粉絲失望,日前公開了新品「聖誕草莓蛋糕星冰樂」,紅白的經典外型搭配酸甜不膩的口感簡直欠喝,剛好去日本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草莓蛋糕星冰樂(Merry Strawberry Cake Frappuccino)將接續在萬聖節新品之後,於11月1日正式開賣,這是日本星巴克今年(2019)第一彈聖誕節飲品,選擇了頗有節慶氣息的草莓為主角,為了中和酸味,再融入海綿蛋糕綿密口感的底料,將其打成碎狀與新鮮草莓果肉混合,從外觀上看來,上層有甜食控最愛的鮮奶油搭配紅色果粒裝飾,而底部則是均勻分佈草莓和蛋糕底,絕對讓你在喝每一口時,都蹦出新滋味。

▲日本星巴克。(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圖/翻攝自日本星巴克)

另外,咖啡族也有草莓蛋糕鮮奶咖啡(Merry Strawberry Cake Latte)能夠選擇,不同於星冰樂的甜膩,多了牛奶咖啡中和,簡直是聖誕節的夢幻逸品,目前星巴克聖誕系列將開賣至21日止,感興趣的朋友快點手刀衝一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