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髮夾是小學生、珍珠項鍊是阿嬤戴的?5樣讓男生超困惑的女生飾品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i_am_kiko

男女對時尚的看法大不相同,很多女生們喜愛的時尚潮流,男生看了卻是一頭霧水,不知道哪裡好看?雖然打扮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但要是為了另一半精心打扮,卻被投以異樣眼光,還是會小難過。其中女生熱愛的飾品配件們最常讓男生感到疑惑,這裡整理了5樣男生們看不懂的女生飾品。

▲男生不懂的飾品。(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1.彩色小髮夾

前一陣子流行的小髮夾造型,在頭上夾多個鮮豔的糖果色髮夾,會讓單調的髮型有亮點,可愛度、時尚度都加倍!但男生們好像還看不懂,只對髮夾停留在小學生時期的印象,覺得是小孩才夾。

2.壓克力大耳環

各種大型耳環女生們應該都很愛,尤其造型特殊的壓克力材質耳環超吸睛,常忍不住被有趣的耳環吸引~男生們看到只覺得幹嘛戴兩個塑膠片在耳朵上?不會太重嗎?造型奇特的款式更是看不懂。

3.超長美甲

女生們愛做的美甲,男生其實也不愛,簡單的塗個指甲油可以接受,但太長的造型美甲,卻看起來有些嚇人,尖尖的指甲像女巫的手指。

4.頸鍊

頸鍊樣式眾多,粗細材質也各不相同,小巧的男生們比較可以接受,但太粗的頸鍊還是常常聯想到狗鍊,脖子被圈住感覺很束縛,並沒有看出美麗與時尚。

5.珍珠項鍊

保守的珍珠項鍊也不喜歡?因為對珍珠項鍊停留在過時老氣,是阿嬤那個年代才戴的,也會聯想到佛珠、串珠。但其實現在許多珍珠飾品都很有設計感,能和不同風格的造型搭配。

當然這些見解都只是參考,一定還是有很多欣賞這些裝飾的人~穿搭打扮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