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美式皮卡Nissan Titan XD新年式亮相 戰鬥感頂天霸氣外露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Nissan  10/22 在美國推出 2020 年式 Titan XD ,車體採用雙廂皮卡形式,編成分為 S 、 SV 、 PRO-4X 、 SL 、 Platinum Reserve 共 5 種,將於明年初開賣,提供 5 年或 10 萬英哩保固(約為 160,934 公里)。

外觀方面, 2020 Titan XD 是由位於加州 La Jolla 的 Nissan 美國設計中心 (NDA) 操刀,以現代化且富有力量、戰鬥感的語彙營造外觀,車頭樹立起巨大的盾牌式水箱罩,與家族化的 V-Motion 式樣有所不同,保險桿也施以雙色處理,頭燈採用 LED 導光設計,車身周圍也具備照明系統,在 PRO-4X 等級的水箱罩中更首見採用紅色塗裝的 Nissan 字樣,輪圈最大可搭配至 20 吋。

內裝方面, 2020 Titan XD 採用皮質包覆方向盤搭配縫線、金屬/木紋飾板、黑色頂蓬及零重力 (Zero Gravity) 紓壓座椅來營造房車化的座艙氛圍,置物空間也較先前的 Titan 有所增加,中控台上方搭載 9 吋 WXGA 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接、WiFi 熱點、Nissan Concierge 線上服務及採用 OTA 更新的 NissanConnect 車聯網,儀表板中央設有 7 吋可程式化駕駛資訊顯示幕,並依照等級不同配備了全景電動天窗、 Fender 12 支揚聲器 9 聲道 485 瓦音響組及雙區恆溫空調。

安全防護方面, 2020 Titan XD 標配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系統,整合自動緊急煞車(含行人偵測)、盲點警示系統、後方來車警示、車道偏移警示、遠光燈輔助及倒車自動煞車等功能,此外也擁有智慧型前方撞擊預警、環景影像顯示(含 MOD 移動物體偵測)、智慧型定速控制系統、智慧型駕駛注意力警示及交通標誌識別功能,而 Nissan 開發的後門警示系統 (RDA) 更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還擁有 8 具 SRS 輔助氣囊及 4 組安全帶預縮系統。

動力配置方面, 2020 Titan XD 採用 5.6 升 Endurance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 VVEL 可變氣門及 DIG 直噴技術,最大馬力 400 匹,峰值扭力 560Nm ,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終傳比 4.083:1 ,驅動方式分為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 2 款。

2020 Titan XD 在底盤部分透過電子幫浦加大煞車油壓力,後輪採用通風碟盤,也針對越野及拖曳等需求,配備了斜坡起步輔助、陡坡緩降輔助、煞車限滑差速器、電子鎖定後差速器、越野資訊顯示器、拖車煞車控制系統、拖車循跡控制系統、拖曳模式下坡車速控制系統及拖車燈光檢視系統等。

►我該答應女友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