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強金童再進化! 唐西奇飆大三元開季全能秀火燙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讓獨行俠成為開季西區黑馬勁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前就被高度預期有衝擊西區季後賽實力,獨行俠開季繳出2連勝佳績,也證明團隊狀況相當火燙。而陣中頭號大將,也是上季「年度新人王」的唐西奇(Luka Doncic)26日面對鵜鶘之戰又飆出25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表現,目前還不滿21歲的唐西奇,生涯已經累計9次大三元,金童美名可說實至名歸。

面對鵜鶘之戰,唐西奇決勝期連拿關鍵7分,幫助球隊123比116勝出,收下開季2連勝。此戰唐西奇繳出25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數據,開季至今平均29.5分、9.5籃板、6.5助攻、2抄截,儼然已經是聯盟頂尖球星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連同此戰在內,目前年僅20歲的唐西奇生涯已經累積9次大三元,在聯盟史上未滿21歲之齡情況下,大三元次數甚至遠勝於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7次,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5次,全能身手顯然已經獲得數據佐證。

在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退役後,獨行俠本季確定將以「歐陸雙核心」唐西奇與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建軍,上季因傷整季報銷的波辛基斯,開季也可繳出平均23.5分、4籃板、2.5助攻、3阻攻,兩人聯手確實讓人看見了本季衝擊西區季後賽的無限可能性。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至今生涯已經累機多達9次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唐西奇獨行俠NBA籃球金童Luka Donci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