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踢球外兼練烏克麗麗 北濱首進東區8強

▲第十一屆YAMAHA CUP,北濱足球俱樂部(紅)。(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第十一屆YAMAHA CUP,北濱足球俱樂部。(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十一屆YAMAHA CUP東區預賽26日展開,北濱足球俱樂部今接連擊敗台東太平、化仁小將、羅東足球俱樂部,首度晉級隔天的賽事,總教練林驍城透露,這批球員除了會踢球,還會彈烏克麗麗、表演,「畢竟學校以音樂為主。」

創隊五年的北濱足球俱樂部,以北濱國小球員為主,林驍城坦言,因為學校主流是音樂,「但很多小朋友喜歡踢球,所以我和家長討論後,就成立了足球隊,一開始就有12人,另外還會收一些想踢球但學校沒有球隊的球員,像是西寶、明恥國小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十一屆YAMAHA CUP,北濱足球俱樂部(紅)。(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北濱足球俱樂部(紅)陣中有象牙海岸混血球員。(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北濱的球員除了要練球以外,因為學校要求也必須練烏克麗麗和一些表演活動,因此雙方協調後,足球隊假日練早上到下午,烏克麗麗練下午到晚上,林驍城說,所以俱樂部的球員幾乎都會彈烏克麗麗。

這次來到YAMAHA CUP,北濱俱樂部的目標就希望能夠晉級,「之前我們的球員年紀都比較小,這次雖然也幾乎都是五年級,但比過很多比賽,而且也有集訓過,因此當然是希望打到越高越好。」

首度從小組賽出線,晉級隔天的8強,北濱球員難掩喜悅,紛紛大喊「好爽」,小朋友笑說,「我們很有潛力!」,而幾位女球員則把功勞歸於教練,「因為教練很強所以把我們帶起來!」,接下來北濱還要繼續努力,朝全國決賽邁進。

▲第十一屆YAMAHA CUP,北濱足球俱樂部。(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北濱足球俱樂部首度晉級隔天的8強。(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