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爆深夜帶長髮妹回家! 經紀人曬「正面同框照」:我可以當媒人

2019年10月26日 20:5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9歲范丞丞是范冰冰的親弟弟,參加選秀《偶像練習生》大受矚目,並隨後成軍「NINE PERCENT」出道,同時也是「樂華七子」成員,人氣火速飆漲。NINE PERCENT在10月6日正式解散,不到一個月,他突然爆出新戀情,深夜和長髮美女約會引發粉絲議論。

▲NINE PERCENT正式解散。(圖/翻攝自NINE PERCENT微博)

▲NINE PERCENT於10月6日正式解散。(圖/翻攝自微博/NINE PERCENT)

▲▼范丞丞被拍到帶長髮妹回家,經紀人揭真相「我可以當媒人」。(圖/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近2年人氣火速飆漲。(圖/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被爆深夜約會照,私下和好友聚餐時,同行有一位長髮美女,兩人一路上並未有親密舉動。而且聚餐結束後,同行時中間還有一位男性,直到搭車回到住家小區,兩人一起走進的身影,引發外界好奇。

▲▼范丞丞爆戀情,被拍到帶長髮妹回家。(圖/翻攝自微博/娛樂破事)

▲范丞丞被拍到帶長髮妹回家,引發外界好奇是否新戀情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娛樂破事)

「約會照」瘋傳一陣,范冰冰經紀人張曉威發文澄清,「正式介紹下,這位你們口中陪伴左右的長發美女是范丞丞親表姐,在我司擔任執行經紀,目前單身,希望大家能踴躍地幫助她脫單,有合適的男士我願意當媒人。」貼文還貼出長髮妹站在范丞丞身邊工作的照片,徹底粉碎外界質疑。

▲▼范丞丞被拍到帶長髮妹回家,經紀人揭真相「我可以當媒人」。(圖/翻攝自微博)

▲經紀人揭曉長髮妹是范丞丞親表姐,還幫忙徵男友「我可以當媒人」。(圖/翻攝自微博/老缺先生)

▲范丞丞緋聞被認證造謠。(圖/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緋聞火速被闢謠。(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