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廟會放煙火!煙霧遮駕駛員視線 松山機場20航班遭延誤

▲▼台北101,松山機場,華信航空,全日空,中山高18標。(圖/記者湯興漢攝)

▲松山機場航道2度受干擾。(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機場26日晚間傳出有不明人士施放2次信號彈及煙火,煙霧造成2架航班暫停降落,至少1199名旅客受影響,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信號彈施放來源。

新北市二重地區、北市花博園區26日傍晚5點36分及6點28分傳出有2次煙火、信號彈施放,影響松機2航班起降,分別延誤22分鐘(6航班)及14分鐘(14航班),以及約1199名旅客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有三重廟會放煙火,煙霧造成駕駛員視線不良,緊急暫停降落,航班站立刻請警方前往處理,共影響6航班。

另外一起是發生在晚上6時28分,北市圓山花博也疑似有不明人士放煙火或信號彈,航班因此延誤降落,後續影響14航班,不過這起狀況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