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像「訐譙龍」爆紅! 吳宗憲亂取名神助攻…他笑:尖嘴猴腮長一樣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道,講話直率、個性大喇喇,是各大綜藝、談話節目常客。她近日被台灣觀眾票選為「最想轉台女藝人」,還被問道「要不要改名叫訐譙龍」,意外揭當初蘿莉塔闖出知名度原因。

▲▼蘿莉塔。(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蘿莉塔個性直率、大喇喇,是各大綜藝、談話節目常客。(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統計台灣觀眾意見票選出6位「最想轉台女藝人」,蘿莉塔登上第6名,她表示當初剛出道很多觀眾看到她都只記得是「某個節目出來的」,但永遠不記得她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因憲哥叫她「訐譙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蘿莉塔因憲哥叫她「訐譙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自從憲哥叫自己「訐譙龍」後,走在路上都會突然被叫「訐譙龍」,笑說雖然成名方向有點歪掉,但至少成功激起觀眾的記憶點,直呼:「這是好事!」

▲▼蘿莉塔因憲哥叫她「訐譙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蘿莉塔覺得雖然成名方向歪掉,但是件好事。(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對此,憲哥幽默回道:「其實訐譙龍並不是因為她(蘿莉塔)會罵人,是因為她的外貌。」還補充:「而且妳又長得尖嘴猴腮。」蘿莉塔秒失控,接著狂追憲哥洩憤,直喊:「你就是酸民!」不少觀眾看了都笑說:「史上第一個在節目直接嗆憲哥、打憲哥代表。」

▲▼蘿莉塔因憲哥叫她「訐譙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憲哥開玩笑表示,會幫蘿莉塔取這個名字全因她的外貌。(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豐華唱片ForwardMusic)

▲▼蘿莉塔因憲哥叫她「訐譙龍」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豐華唱片ForwardMusic)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