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Queendom》吸血鬼反差被讚爆!新歌音源排行只輸一團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綜《Queendom》找來6組女團/女歌手一起同時回歸,並競爭最終冠軍的寶座,第三輪演出後,7人女團Oh My Girl以創意的「吸血鬼風格」演唱鮮少在大眾面前表演的《Twilight》,一舉抓住現場觀眾的心奪得第一,而6組人馬已發布新歌將於31日直播中正面對決,Oh My Girl目前的音源成績也僅次一組女團!

▲Oh My Girl《Queendom》吸血鬼風被讚爆!新歌音源排行只輸一團。(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Oh My Girl《Queendom》表演《Twilight》。(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在日前播出的第三輪競賽「Fan朵拉的盒子」,要帶給粉絲最想看的舞台,Oh My Girl看到不少粉絲都想看她們去年發行的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其中收錄的一首歌曲《Twilight》,除了她們的演唱會,外界很少能看到這首歌的表演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又發揮創意的成員祉呼,就聯想到了電影《暮光之城》,決定表演「吸血鬼版」的《Twilight》,果然表演被大力讚賞,成員勝熙的特寫讓競爭對手都喊出「超美!」MAMAMOO頌樂更讚美,「我喜歡這種有故事性的表演」。最終Oh My Girl以現場觀眾壓倒性票數獲得第一。

▲Oh My Girl《Queendom》吸血鬼風被讚爆!新歌音源排行只輸一團。(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Oh My Girl反差風格被讚爆!(圖/翻攝自YouTube/Mnet K-POP)

而下周31日的節目將改「直播」進行,6組女團已在昨(25)日分別發行一首新歌,直播當天表演後,加總前三輪的分數、線上音源分數與直播時的投票分數,選出最終冠軍。

▲Oh My Girl新歌音源排行只輸一團。(圖/翻攝自Genie Music)

▲攸關總決賽成績的音源排行榜成績,Oh My Girl目前只輸MAMAMOO。(圖/翻攝自Genie Music)

而目前在前三輪總分最高的Oh My Girl,以《Queendom》合作的「Genie Music排行榜」25日日間排行為基準,新歌《GUERILLA》音源成績僅次於MAMAMOO的新歌《DESTINY》,其餘依序是(G)I-DLE《LION》、AOA《Sorry》、Lovelyz《Moonlight》與朴春《Wanna Go Back》。

▼Oh My Girl表演《Twilight》。(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