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趴地突擊!門縫出賣「國中妹真實模樣」媽嚇死 素顏驚呆網:快出道

▲▼ 晚上趴地突擊!門縫出賣「國中妹真實模樣」媽嚇死 網驚呆:可赴日拍片(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兒怨念眼神,彷彿可穿透螢幕!(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孩子在房間偷作怪,家長會利用門縫偷窺!一名媽媽笑稱,想看女兒有無好好念書,豈料偷偷瞄一眼,竟有一雙哀怨的眼神直視門縫,讓媽媽嚇破膽,直呼「國中生黑眼圈要那麼重是嗎?!」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爆笑卻又驚悚的一幕,昨(25)日晚上,她透露,就讀國中的女兒隔天(26日)要考試,「從門縫偷看她是不是偷玩手機」,豈料一看嚇到魂飛魄散,「X!差點嚇死!國中生黑眼圈要那麼重是嗎?!」

原來母女倆超有默契,一個擔心不認真讀書,一個則憂慮被偷窺,彼此都靜悄悄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往門縫一看,豈料,女兒快了一步,露出哀怨的眼神傳達心中不滿,而原PO也忍不住笑虧,「這演女鬼不用化妝,照片太經典借我出賣一下!」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晚上趴地突擊!門縫出賣「國中妹真實模樣」媽嚇死 網驚呆:可赴日拍片(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見證真實演技,認為可以出道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引來6千多名網友朝聖,紛紛嚇歪樓回應「演咒怨喔」、「這是個諜對諜的概念?!」、「大半夜肯定嚇到漏尿」、「知道媽媽會突擊檢查,女兒早有防備」、「我放大照片一看,真的有嚇到」、「媽媽輸了,女兒功力更深」、「一山還有一山高啊」、「可以去日本拍片啦,別誤會是鬼片」、「果然是親生的」、「孩子在讀書就相信她,讓她在自己的空間認真及適度休息」。對此,媽媽也解釋,這是第一次偷窺女兒,「(大家)別太認真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門縫媽媽女兒國中妹怨念眼神貞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搭捷運遇爆滿車廂!丸子頭女「沒位子坐」秒炸毛…開直播譙孕婦:生小孩的很無恥

台北捷運人潮眾多,紅線在尖峰時段更是時常爆滿,一名丸子頭姐疑似因為上捷運沒位置坐,氣炸開直播飆罵,博愛座根本不合理,孕婦也相當無恥、自私,捷運公司應該禁止這些人上捷運,讓旁人嚇傻錄影。

10/25 22:54

台北警載女友嗆人!10萬粉專嘆「做人很差?」 將彙整資料舉報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25歲王姓男員警,因25日騎乘公務車載女友、嗆路人,引起網友關注,竟然遭到多人起底不只一次使用公務車載女友,讓10萬粉專「路安專案」感嘆,「你是不是作(做)人很差?一堆人要拉你下水…..

10/26 00:23

快訊/綺綺生回來了!施景中感動PO文:記不記得我? 網鼻酸

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複雜先天心臟病去世,讓許多人感到不捨。不過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早前說到,「我有感覺,她快要回來了!」距離施景中的預言約4個月的時間,綺綺的母親25日順利生下一名女嬰,讓施在臉書..

10/25 21:05

影/北部車商鬼見愁「流星雨」!飆190km翻車「試爛3輛車」業務全怕爆

台北一名綽號「流星雨」的男子近兩年來在到各大車商行銷處試車,由於行跡詭異,加上試車後必定造成毀損,讓許多車商聽到就怕。該名男子故經歷也被起底,原來他不只撞壞車商的車,3年前更將友人的百萬轎車飆到時速1..

10/25 22:30

謝祖武臉書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34字回應了:不要再反串!

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24日播出的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怒飆韓國瑜,讓許多韓粉氣炸留言,但卻「跑錯棚」,到了男星謝祖武的臉書粉專洗版,引起許多烏龍。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到謝祖武的粉專留言,..

10/25 18:32

影/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

叫外送遇到前任情人,機率有多高?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訂外送鹽酥雞,發現外送員的名字好熟悉,她不相信有這麼巧,「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殊不知老天捉弄人,開門一瞬間,「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大概30..

10/23 10:15

尪科技業上班 鑑價一出她傻了!過來人狂問14間「差400萬」

「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推出後,不少有意購屋的民眾起心動念。就有買房族求助,哪家銀行鑑價較高、容易貸到八成?因為先生明明是科技業,目前鑑價卻低於成交價。不過,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鑑價低於成交價其實是常態,建議多問幾間銀行,畢竟每家銀行對區域和標的,都有各自認知。

2小時前

全台一半門市自有! 最大酒品連鎖通路1.2億再進貨三重店面

橡木桶洋酒以1.2億元,買下三重百坪三角窗門市,自己當房東,每年不用再付360萬元租金。事實上,橡木桶全台有一半以上門市為自有,董事長陳春安除了看好不動產的保值性,也認為自己持有店面,是避免企業槓桿過大的方式之一。

3小時前

「台灣錢淹腳目」現象!謝金河:建商正在兵肥馬壯路上

「建商正在兵肥馬壯的路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一早在粉專表示,過去幾年,政府使盡全力打房,可這次選舉期間,年輕選民都失落房價太高,房價上漲幾乎成眾矢之的。不過,台灣今年錢潮湧現,建商在政策打壓下,卻似乎愈打愈強壯,謝金河便解釋「台灣錢淹腳目」現象的原因。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