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24小時違紀3次…警車載女友剛挨批 網又爆他違法搜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警員遭爆騎警車載女友挨批,但沒想到網友又PO出一張照片說他不是第一次了,萬華分局督察組也因此開鍘記過2次,另外遭網友又加碼爆料25日凌晨值勤時「違法搜索」,遭民眾拍下蒐證。

警方指出,25歲的王姓警員,24日遭民眾爆料騎警車、穿制服載女友,還與民眾爆發言語衝突鬧上警所,王姓警員雖然辯稱:「當時女友子宮出血,所以才下班後趕往載人準備去醫院」。

▲▼騎警車載女友挨批,網轟「不只一次」,且加碼爆料他違法搜索。(圖/畫面翻攝《夏日落》臉書)

▲騎警車載女友挨批,網轟「不只一次」,且加碼爆料他違法搜索。(圖/畫面翻攝《夏日落》臉書)

但網友又爆料,24日當天晚上王姓警員在成都路上KTV門口執行「守望勤務」,竟將女友直接放在巡邏車上,且讓民眾發現拍下PO網,萬華分局督察組依照《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給予2小過處分。

另外針對,遭網友加碼爆料,25日凌晨在西寧南路、內江街口對民眾進行違法搜索一事,警方初步表示,當時男子主動將包包打開提供檢查,但對方質疑,警員為何將手伸進去包包翻找,此事也將查證是否有涉及違法搜索。

▲▼騎警車載女友挨批,網轟「不只一次」,且加碼爆料他違法搜索。(圖/畫面翻攝臉書《路安專案》)

▲騎警車載女友挨批,網轟「不只一次」,24小時內竟然違紀3次。(圖/畫面翻攝臉書《路安專案》)

而針對24小時內違紀3次,萬華分局督察組表示,未來將加強教育訓練,除了注意警員自身的言行外,凡警員發生違紀案件,也將依快懲重罰原則處理。

另外,針對有網友轉載王姓警員曾經在2018年5月有PO出一張「玩天九牌」的照片,萬華分局督察組也表示,經查確認當事人並非王姓警員,目前也將後續追查是否有賭博一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影/缺失太多!台北「抓毒勇警」調警備隊磨練...又爆「警用車載七辣」 狂嗆路人

騎警車載流產「屁蛋妹」遭譙翻天 蒐證騎士反駁:他先嗆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