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法鬥生氣了!嚴肅臉吠叫「一開口露餡」 網調侃:嚇死我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有些人天生就一副霸氣臉,不用出聲就能把對方震懾住,但有些人卻是娃娃臉,不管吼的多大聲,對方可能連理都不理。抖音APP用戶「supercar1988」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法鬥犬這天莫名生氣氣,雖然不停蹦跳且表情嚴肅,但是當牠一出聲,卻讓網友們聽了直呼,「融化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王姓網友24日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影片,並以狗狗的口吻說到,「我在生氣,生氣!」畫面中,萌萌的小法鬥不知道怎麼了,氣噗噗地在床上亂跳,一臉嚴肅看起來怒氣衝天,但是當牠一吠叫時,聲音卻是嗲嗲的奶音,超可愛的嗓音和嚴肅的表情,形成逗趣的反差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小法鬥嚴肅臉吠叫,一開口露餡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supercar1988」)

▲小法鬥發脾氣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supercar19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不到一周就累積2千多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哇~好兇~好怕~」、「天下無敵的可愛」、「沒錯就是這樣子嘛,嚇死我了!」、「法鬥生氣真的很可愛」、「這殺傷力不敢直視」、「根本無害」、「汪: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的」、「想捏嘴邊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抖音生氣嚴肅臉奶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