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米歇爾送詹皇「追魂鍋」 隨後衝回後場快攻爆扣

▲爵士米歇爾 。(圖/路透社)

▲米歇爾送給詹皇追魂鍋 。(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爵士26日作客挑戰湖人, 結果卻整場被壓著打,終場終場就以86比95吞下敗仗。不過爵士雖然輸球,但當家球星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表現依舊相當出色,繳出了全隊最高的24分、5籃板、3助攻,其中在第三節,米歇爾甚至上演了追魂鍋,而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紫金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讓全場湖人迷看傻眼。

今夏大幅補強的爵士,被外界視為有機會衝擊西區冠軍甚至總冠軍,不過他們在對決湖人的比賽,全隊幾乎都不在狀態,儘管在第三節,爵士一度將比數扳平,但隨後卻在防守端大失常,單節讓湖人灌進31分,反觀自身只有18分進帳,也讓湖人取得19分先,最終湖人也穩穩保持雙位數分差優勢,成功在主場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爵士表現不佳,但米歇爾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得到了24分、5籃板、3助攻。不過最狂的就是他在第三節的防守,當時詹姆斯在右側接到球後,一路快攻推進到油漆區,甚至還踩了歐洲步閃過防守者,眼見就要得分;當時人在左側的米歇爾,完全沒有想要放棄防守,從後場狂追,當詹姆斯要放球時,竟然直接飛起來送給了「詹皇」追魂鍋,當下就連詹姆斯也傻眼愣在原地幾秒,因為追魂鍋就是詹姆斯的招牌,現在卻自己被米歇爾蓋火鍋,這也讓全場的湖人球迷看傻。

成功防守後,米歇爾也門有閒著,立刻又衝回後場進行反快攻,第一時間原本隊友要高吊給米歇爾,但卻遭到湖人球員干擾,但還是讓戈貝爾(Rudy Gobert)將球拿下,隨後立刻再給米歇爾讓他順利爆扣,在這波攻防中米歇爾也讓人見識到他的爆發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爵士湖人詹姆斯米歇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