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穿婚紗開嗆:韓國瑜發言荒唐被唾棄!應該將他下架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一連開出故宮一次展、高山升旗台、大學生交換費用幫忙想辦法等支票。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受訪時痛斥,韓國瑜荒唐發言不斷,被大家唾棄,應該將他下架。

黃捷26日特地北上參加同志大遊行,超美造型引起現場民眾搶拍。針對韓國瑜一連串言論,黃捷表示,韓國瑜荒唐發言不只一兩天,最近越來越誇張,超出社會可以接受的地方,「應該被大家唾棄,不符合社會期待的時候應該將他下架。」

▲▼黃捷出席同志大遊行。(圖/記者蔣婕妤攝)

▲黃捷出席同志大遊行。(圖/記者蔣婕妤攝)

黃捷今年特地穿上絕美白婚紗,從高雄北上參加同志大遊行。她表示,「我很感動,來這邊跟大家一起感受同婚元年幸福的氣氛,婚姻平權走到現在,社會上經過非常大的包容才有共識,祝福同婚元年。穿婚紗也是希望同志友善店家,包含婚紗業者和喜餅業者的彩虹經濟大家能看到,友善包容大家可以一起幸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現在是團結時候
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 韓國瑜以「阿拉丁神燈精靈」做比喻
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