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住新店山區!妹子秒臉綠...藐視身價 行家「反轉真相」嘆:傻傻的

▲▼陽明山繡球花             。(圖/記者徐文彬攝)

▲陽明山是台北人的世外桃源!(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難道住在台北市才稱得上好野人?一名網友透露,若上網找異性聊天,對方住在陽明山,想必家裡經濟狀況富裕;倘若是住在新北新店山區,就會讓人無言以對。原PO以居住地來判定身價的觀念,反讓一票網友狂搖頭,爆出驚人真相「傻傻的,新店山區都有錢人!」

這名網友在PTT表示,若妹子上網聊天,聽到男方住在陽明山,肯定有莫名的憧憬,「聽起來就覺得很新鮮,那裡的房價一定很高吧,風景應該很美,空氣也一定很好。」其次,對方若是住在木柵、萬芳的話,「第一個印象可能是對方很愛運動。」

但往新北外圍走,原PO說,如果男方「住新店山區、樹林、三芝、三峽,聽起來就不知道該怎麼接了;住深坑,那應該很臭吧;住石碇、坪林,話題就不知道該怎麼接了!」對此,他好奇想問「有沒有同樣住山區陽明山就不太一樣的八卦?」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一聽住新店山區!妹子秒臉綠...藐視身價 行家「反轉真相」嘆:傻傻的(圖/翻攝PTT)

▲新店山區超多隱形富豪定居!(圖/翻攝PTT)

文章一貼出後,引發網友關注,更打破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台北市跟新北市還是不一樣的」、「新店山區都有錢人住的」、「有錢人改去新店山區,空氣比陽明山好」、「新店山區超多別墅」、「陽明山上都會飄硫磺味下來,常常都是被臭醒的」、「新店山區一堆藝人住,傻傻的」、「新店山區一堆頂端有錢人,貴族學校也在裡面」、「傻孩子,新店安坑山上一堆有錢老人退休在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新店山區陽明山身價有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搭捷運遇爆滿車廂!丸子頭女「沒位子坐」秒炸毛…開直播譙孕婦:生小孩的很無恥

台北捷運人潮眾多,紅線在尖峰時段更是時常爆滿,一名丸子頭姐疑似因為上捷運沒位置坐,氣炸開直播飆罵,博愛座根本不合理,孕婦也相當無恥、自私,捷運公司應該禁止這些人上捷運,讓旁人嚇傻錄影。

10/25 22:54

台北警載女友嗆人!10萬粉專嘆「做人很差?」 將彙整資料舉報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25歲王姓男員警,因25日騎乘公務車載女友、嗆路人,引起網友關注,竟然遭到多人起底不只一次使用公務車載女友,讓10萬粉專「路安專案」感嘆,「你是不是作(做)人很差?一堆人要拉你下水…..

10/26 00:23

快訊/綺綺生回來了!施景中感動PO文:記不記得我? 網鼻酸

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複雜先天心臟病去世,讓許多人感到不捨。不過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早前說到,「我有感覺,她快要回來了!」距離施景中的預言約4個月的時間,綺綺的母親25日順利生下一名女嬰,讓施在臉書..

10/25 21:05

影/北部車商鬼見愁「流星雨」!飆190km翻車「試爛3輛車」業務全怕爆

台北一名綽號「流星雨」的男子近兩年來在到各大車商行銷處試車,由於行跡詭異,加上試車後必定造成毀損,讓許多車商聽到就怕。該名男子故經歷也被起底,原來他不只撞壞車商的車,3年前更將友人的百萬轎車飆到時速1..

10/25 22:30

謝祖武臉書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34字回應了:不要再反串!

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24日播出的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怒飆韓國瑜,讓許多韓粉氣炸留言,但卻「跑錯棚」,到了男星謝祖武的臉書粉專洗版,引起許多烏龍。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到謝祖武的粉專留言,..

10/25 18:32

影/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

叫外送遇到前任情人,機率有多高?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訂外送鹽酥雞,發現外送員的名字好熟悉,她不相信有這麼巧,「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殊不知老天捉弄人,開門一瞬間,「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大概30..

10/23 10:15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10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12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12小時前

台灣房市一片大好!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

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9萬戶,年增1萬戶,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年增150%,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