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妻下葬4個月!他驚見軟體計步器「多3萬步」...一查真相氣炸:被撬開了

▲亡妻下葬4個月!他驚見軟體計步器「多3萬步」...一查真相氣炸:被撬開了。(圖/翻攝錢江晚報)

▲朱男在廢棄的木頭房屋裡被抓到。(圖/翻攝錢江晚報,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住在浙江桐廬縣的王先生7月將過世的妻子下葬,不過隔月卻被親戚告知,接到了妻子的來電,隨後他便開啟手機微信,發現愛妻的計步器竟然多了3萬步,當場傻眼。事後,他到墓園查看,發現妻子的墳墓被人盜了,氣得趕緊報警。

綜合陸媒報導,王先生在今年8月時,無意間發現妻子的微信步數竟然更新了,因此便和家人前往墓園查看,發現墳墓被撬,裡頭的手機、眼鏡等葬物全部不見,隨後便立即報警。

事後,警方快速展開調查,鎖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但由於該名嫌犯都是透過步行來移動且漫無目的,因此偵破難度較大,直到10月才有重大線索。據悉,警方發現,嫌疑人朱男在桐廬縣富春江鎮八畝山一帶有活動的痕跡,因此便在附近埋伏,並在21日從山腳一處廢棄的木頭房屋裡,順利將朱男抓獲。

▲亡妻下葬4個月!他驚見軟體計步器「多3萬步」...一查真相氣炸:被撬開了。(圖/翻攝錢江晚報)

▲朱男已是盜墓慣犯。

經查,朱男竟是慣犯,事實上,他在3個月前就因盜墓而被補,之後刑滿釋放,沒想到近日又再度犯案。朱男坦承,自己每次犯案時,都會挑選新的墓穴,甚至專挑有供品的,而撬墓的工具都是就地取材,例如石塊等。

面對受害者家屬的質問,朱男表示,「我不怕鬼,就怕警察。」據悉,從今年8月至10月,朱男已在桐廬富春江鎮裡董村、桐君街道排門山、麻蓬村等地的公墓作案數次,共盜了20多座墳墓,涉案金額達數萬人民幣。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校長摸私處!少女勇敢指控遭淋油放火燒 死前苦喊:我要戰鬥到底

要迎娶了!新娘+伴郎伴娘「神秘儀式」不肯走 邊緣新郎站門口綠炸:沒排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