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無極限!工讀徵人被黑「找臨演」 藍營立委參選人提告

▲▼嘉義山區立委候選人許能通為其工讀生喊冤。(圖/翻攝許能通臉書)

▲▼嘉義山區立委候選人許能通為其工讀生徵人文喊冤並協助提告。(圖/翻攝許能通臉書)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許能通,日前聘僱楊姓工讀生於網路徵求臨時工讀攝影師,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嘉義傾聽之旅」拍照,卻被特定媒體、網站指幫韓國瑜「徵臨演」、「充人數」並散布個人資料瘋傳、受人辱罵,楊譴責抹黑文,許能通2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邀請律師到場對外說明將對「黑韓者」提加重毀謗、違反個資法告訴。

▲▼嘉義山區立委候選人許能通為其工讀生喊冤。(圖/翻攝許能通臉書)

▲▼國民黨嘉義山區立委候選人許能通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看板並立。(圖/翻攝許能通臉書)

許能通表示,「黑韓產業無所不在!」單純要徵活動臨時工讀生,卻因為臉書社團「只是堵藍」及網路媒體記者不經任何查證就進行抹黑,甚至散佈楊姓工讀生個人資料,使其遭他人譴責及謾罵,他已經協請律師幫助楊姓工讀生提告。

楊姓工讀生表示,自己受聘於許能通總部當攝影工讀生,21日當天韓國遇到嘉義,自已因為課程衝突無法出席,因此在不公開社團發徵人文希望協助當天活動,但他有強調是政黨行程,應聘者若無法接受就不要應徵。但卻沒想到該篇徵人文章卻被有心人士截圖轉發,甚至連他的手機、姓名跟照片都被公開,更有匿名電話打給他、辱罵他,讓他不堪其擾。

律師表示,相關社團及網媒事先未經查證誤導讀者,並毀損楊男名譽,已違反刑法310條加重毀謗罪,同時也因公開個資而涉及違反個資法,陸續將對社團負責人、媒體提出刑事告訴及民事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