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涼起秋了!大叔貓低頭「自己來」 5秒後抬頭表情超驚恐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自己都覺得難聞了吧!」基隆市的飼主小豬這麼說道,因為日前他在房間看到愛貓啾啾睡到一半突然「起秋」,睡醒後還不忘低著頭舔舐著下體,但是一段時間過後,喵星人居然緩緩把頭抬起,接著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透過影片中可以看到,喵星人啾啾起床後發現自己「起秋」,坐起身來把雙腳打開,接著將整張臉埋下去;只見牠的坐姿從遠處看上去就像是一名大叔,看起來老練又沉穩。最後啾啾舔了5秒後把頭抬起來,臉上的表情卻是一臉驚恐,讓人不禁懷疑到底是聞到了什麼味道。

大叔貓低頭自己來,抬頭表情驚恐。(圖/飼主小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啾啾睡覺時起秋,起床舔下體舔到一半神情驚恐。(圖/飼主小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大叔貓低頭自己來,抬頭表情驚恐。(圖/飼主小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前6個月大的啾啾是知英短貓,個性溫馴的牠不像一般家貓會有脾氣,而且還有點像小狗狗呢!飼主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啾啾這樣,可能是接近發情期了吧!我也好奇牠當時夢到了什麼......想等牠大一點再結紮,醫生說這樣體型會比較漂亮。」(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大叔貓低頭自己來,抬頭表情驚恐。(圖/飼主小豬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6個月大的啾啾個性溫馴,像小狗狗一樣。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數百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到啾啾的表情都紛紛留言笑說,「好工呼啊~居然能自己舔」、「我家這隻舔gg也是這種臉」、「哈哈哈好好笑」、「感覺不好聞」、「以為是我發的文,跟我家的貓好像XDD」。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英短貓大叔起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