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接受親民黨推薦參選總統? 王金平:有成真再決定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上午出席彰化師範大學48週年校慶及王金平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後,被媒體問到郭柯王還有沒有合作可能?以及離開立法院後的未來規劃,王說,大家都是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好,各種合作都有可能,至於會不會接受親民黨推薦參選總統,「成真的話再決定」。

▲王金平出席彰化師範大學校慶大會。(圖/彰師大提供)

▲王金平出席彰化師範大會校慶大會。(圖/彰師大提供)

王金平昨天在立法院發表30分鐘的離別發言後,未來規劃如何?王仍然說,為了中華民國,為台灣好,參選到底,從來沒有變過,至於親民黨傳出希望推薦參選總統,王說,他還沒有聽說,不過如果成真的話,到時候再決定。

王再次強調,上天如果要他要負起相當責任的話,祂就會安排一條路讓他走嘛,這是他的信念,是否會安排和宋楚瑜接觸?「會啦!有一天總是會見面的」。

針對韓國瑜深夜在臉書上發表對於立院感言的看法,會不會覺得虛情假意?王金平說,他們在立法院同事過9年,立法院對韓來講也是熟悉的一個場域,韓也有過離開立法院的一天,當然能夠理解心情,而他在立法院當過17年的院長,當然也有相當多的感想,把這個感想講出來,是要讓朝野立委都了解,讓社會也能夠理解,希望未來的立法院能夠繼續的成長,繼續的進步,他謝謝韓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