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開賽/戴資穎今晚再度對決馬琳 力拼冠軍戰門票

2019年10月26日 12:32

▲▼法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法國公開賽26日進行各項4強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局擊敗世錦賽金牌的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後,順利晉級4強,將要和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一爭冠軍戰門票。

剛達成丹麥公開賽衛冕的戴資穎,曾在2011、2015年法國公開賽打進4強,2017年奪冠,去年則是亞軍,面臨保分壓力,必須要打進決賽,先是在首輪三局擊敗德國李怡逢、再以直落二南韓金佳恩。8強則是三局激戰擊敗辛度,將要對上強勢復出目前世界排名17的馬琳,雙方12次交手,戴資穎握有7勝並有6連勝。

不過最近一次在9月中國公開賽決賽,戴資穎三局落敗。而馬琳本站雖不是種子選手,但三局擊敗中國蔡炎炎、直落二日本奧原希望,再以三局擊敗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將和戴資穎一爭冠軍戰門票,賽事預計26日晚間10點開打(台灣時間,下同)。另一頭4強則是日本山口茜交手南韓安洗瑩。

台將還有黑馬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直落二力退大會第4種子的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先搶下4強門票。世界排名16的廖敏竣連續擊敗美國、丹麥組合後,再以直落二世界第4的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創下本賽季最佳成績。

廖蘇配4強賽將要對上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雙方過去一次交手在剛剛結束的丹麥公開賽,廖蘇配遭到直落二。賽事預計26日晚間6點開打。

▼ 廖敏竣、蘇敬恒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台北公開賽,廖敏竣、蘇敬恒            。(圖/記者謝孟儒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