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台中感恩之旅 曾馨瑩現身當神秘嘉賓

▲▼曾馨瑩出席2019 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馨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針對北、中、南立委佈局已成形。除了首位郭家軍李縉穎確定角逐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外,也在高雄支持國民黨高雄第二選區(岡山、路竹)立委參選人黃韻涵。郭台銘台中場感恩之旅將於27日舉行,據了解,當天神秘嘉賓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

以無黨籍參選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的李縉穎,是首位郭家軍,而選在鴻海總部土城參選的目的,是要打響郭家軍的名號;國慶日當天,郭台銘也介紹了陳怡華與戴寧兩位郭家軍;20日在高雄場的感恩之旅會面上,郭台銘則是力挺國民黨籍的高市副議長陸淑美女兒黃韻涵,展現不分黨派只重理念的精神。

據了解,已將戶籍遷入台中的郭昕宜也有意思考參選立委,她曾擔任過前國民黨立委徐中雄的助理,而徐中雄在台中第八選區就曾擔任過兩屆立委,若郭昕宜回鄉參選,徐中雄也能將地方人脈挹注到她身上,不過,對於參選立委一事,她仍在思考當中。

郭昕宜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所有幕僚都就戰鬥位置,「我們不怯戰、也不畏戰」,郭台銘希望年輕人多一點歷練,不管是到郭台銘學校(Terry Guo Institute)歷練,或是投入立委選戰,都是很好的方法,只要對國家有幫助,幕僚都會去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