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胖15Kg被嗆「一胖毀所有」! 陳艾琳產後「肚掛鬆肉」首照鏡子:很沮喪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艾琳21日剖腹產下女兒「巧巧寶」,休養幾天後,她25日在Instagram透露懷孕期間共胖了15公斤,「人生第一次突破50就直奔6,說不在意當然是騙人。」因為儘管她在社群平台真實記錄體態變化,仍遭部分網友攻擊:「一胖真是毀所有!」讓她不免感到傷心。

▲▼陳艾琳。(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_ai_ling51)

▲陳艾琳懷孕共胖了15公斤。(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_ai_ling5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上傳生產前的最後一張自拍照,她坦言拍照有時候還能找角度,但影片真的會原形畢露,「你們看我YouTube頻道就肯定知道避不了,我也沒有把我覺得自己太胖太醜的畫面全剪掉,就是真實地記錄著。」卻還是會看到一些酸她身材的言論。

▲▼陳艾琳。(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_ai_ling51)

▲陳艾琳曬生產前最後一張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_ai_ling51)

令陳艾琳感到低落的事情不只這些,她透露產後第一次照鏡子時,看著傷口、鬆軟肚皮、以及被產褥墊壓出的紋路,「說不沮喪也是騙人的,半夜翻翻少女時期的照片,嘆了口氣原來這就是女人啊。」

▲▼陳艾琳。(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_ai_ling51)

▲▼陳艾琳拍片時並沒有刻意剪掉覺得太胖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Chen Ai Ling陳艾琳)

▲▼陳艾琳。(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_ai_ling51)

然而,當看到健康的女兒,陳艾琳頓時覺得一切都值了,「我不想因為我比一般人多了一些關注,就塑造或讓自己必須胖很少、瘦很快一切完美的形象,至少在我身上真的沒這回事…不跟美麗妥協、不偷懶、不放縱,但也別壓迫自己…說到底我們都只是平凡但偉大的母親,我安慰自己也安慰正在經歷的妳們。」

陳艾琳IG全文:

這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整個孕期 我胖了十五公斤
人生第一次突破五十就直奔六
說不在意當然是騙人
照片都還能找找角度
但你們看我Youtube頻道就肯定知道避不了
我也沒有把我覺得自己太胖太醜的畫面全剪掉
就是真實的紀錄著
當然也不免收到一胖真是毀所有這樣另人有些傷心的評論

產後第三天
下床替自己沖洗時第一次照到鏡子
看著鬆軟的肚皮 大大的傷口
因無法洗澡 束著束腹帶 被產褥墊壓出各式紋路 長出小疹子的皮膚

說不沮喪也是騙人的
半夜翻翻少女時期的照片
嘆了口氣原來這就是女人啊 哈哈哈(苦笑狀)

可幸好
女兒一推進來
任何什麼傷心沮喪都無蹤

只有止不住的笑容

好香好療癒好可愛
然後趕緊想辦法擠奶餵奶擠奶餵奶

我不想因為我比一般人多了一些關注
就塑造或讓自己必須胖很少 瘦很快
一切完美的形象
至少在我身上真的沒這回事

不跟美麗妥協 不偷懶 不放縱
但也別壓迫自己
我會一步步的分享自己的步伐跟方法給你們

說到底我們都只是平凡但偉大的母親

我安慰自己也安慰正在經歷的你們

#幸好我老公還是說老婆你最美麗我最愛你喔

►好好照顧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