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建窗口!協調陳同佳來台投案 line刑事局請求提供必要協助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陳同佳(圖中)10月23日在香港出獄後,是否來台投案一事吵得沸沸揚揚。(圖/路透)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23日在香港獲釋後,不僅90度鞠躬向死者家屬道歉,還表示願意赴台投案,但至今動向不明,陳同佳是否來台投案一事仍吵得沸沸揚揚。香港警務處25日晚間9時與刑事局聯繫,希望協助陳同佳與其家屬來台投案事宜及相關簽證,而目前刑事局已同意將提供必要協助。

香港警務處透過LINE與刑事局兩岸科窗口接洽取得聯繫,表達陳同佳與其家屬想來台投案意願,希望獲得刑事局幫忙。刑事局對此表示,已同意會提供必要協助,並希望循往例派員赴港帶人,不過目前時間未定。

刑事局26日上午再指出,陳同佳現在屬自由身,要看他自己想不想來台投案,因此目前還無法判定陳同佳來台的時間表。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針刺身體凌虐!竹聯弘仁會暴力擄人 開槍丟手榴彈勒贖逾3千萬

影/內湖遊戲公司爆發「惡意欠薪」!員工聚眾抗議…經理從旁偷溜

影/海外台商的努力讓她哭了! 李佳芬籲:台灣不要妄自菲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