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宥彤豪氣與劉家昌賭100萬雞排 柯文哲:妳不要賭穩贏的

▲▼柯文哲出席蔡宜芳競選辦公室成立。(圖/記者邱顯燁攝)

▲柯文哲、劉宥彤出席蔡宜芳競選辦公室成立。(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上午趕在市政行程開始前,出席參選松山信義區立委的子弟兵蔡宜芳競選辦公室開幕;值得一提的是,郭台銘陣營幕僚劉宥彤與蔡宜芳有私交,上午也一同到場祝賀。對於劉宥彤和「鋼鐵韓粉」、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對賭100萬元雞排,柯文哲笑說,「妳不要賭那個穩贏的」,2016年蔡英文拿689萬票、56%的投票率,已經很高了,要到800萬很不容易。

柯文哲上午在接受聯訪過程中,劉宥彤現身,雙方也熱情打招呼。柯還笑說,「來來來,劉宥彤你要說什麼?你不是發言人嗎?比較不會說錯話,我常常說錯話」,劉則說,自己是被認證亂說話的,還不忘糗了一下日前柯文哲亂爆料,「你不是說我關鍵時刻跑掉、被冰凍?開玩笑、開玩笑」。

對於和劉家昌對賭100萬元雞排一事,劉宥彤表示,劉家昌先生已經不只一次的公開點名我或點名我們董事長,此時柯文哲突然插話,「你不要賭那穩贏的」,讓現場笑成一團。

接著劉宥彤繼續說道,大家既然都在粉絲團或在臉書上點名,劉家昌先生他抒發己見,自己也是抒發己見,而且其實800萬還有一個正負20%,640萬到960萬,為什麼要這樣嗎?第一,應該有906萬,我幫他把那少的一百多萬加回去,「第二就是說,事實上我們相信,韓市長在這次的傾聽之旅,應該民調會逐漸回升,總統當選應該要6百多萬,所以我相信這還是很有機會的,所以我們就把這個標準訂640萬到960萬之間」。

▲▼柯文哲出席蔡宜芳競選辦公室成立。(圖/記者邱顯燁攝)

劉宥彤強調,大家不用擔心100萬哪裡來,也不會跟郭董要,「因為在這段過程中我已經蒐集不少謾罵與攻擊,根據法院認證的標準,我想100萬是很容易達成的」。

而媒體也不忘問柯文哲,要不要也加入賭局?柯文哲說,上一屆2016年小英才689萬,800萬票不容易,689萬就已經56%,已經很高。柯說,真的要賭的話應該是賭是明年的投票率,因為2016是66%,這次一定比66%低,一定的,「坦白講,我講過很多遍,那投票率對小黨相當不利,因為在草包跟菜包的狀態下,還願意走出去投一定是相當堅定的支持者,所以中間選民出來投的百分比會下降很多」。

柯文哲說,討厭民進黨跟討厭國瑜黨還是有蠻大的重疊,「明年投票很有趣,投給韓國瑜的是因為討厭蔡英文,投給蔡英文的是因為討厭韓國瑜,這個不是因為喜歡他,而是因為討厭他的對手」。

柯文哲說,若2020在比66%低的狀態下,坦白講對小黨相當不利,特別是對民眾黨,因為中間選民就不想去投了啊,「為了要投一個政黨票走到投票箱去投,哇,這不好動員」;但要怎麼解決?柯文哲說,還沒想出來,所以有時候投出來會比預期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