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首架飛機將抵台!試飛影片曝光...網瘋讚「帥氣想搭」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首架飛機在德國漢堡試飛驗收啦!從粉絲專頁曝光的最新影片指出,星宇航空1號機B-58201在董事長張國煒的率隊驗查下,完成兩次系統測試,飛行時間共1小時25分鐘,順利交機。 星宇首架 A321neo 外觀採用大地色元素,搭配流線塗裝,將於10月28日抵台亮相。

▲▼星宇航空,A321neo 1號機,B-58201,K董,張國煒。(圖/星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A321neo 1號機試飛影片曝光。(圖/星宇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A321neo 1號機,B-58201,K董,張國煒。(圖/星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率領的小隊,已於徳國漢堡完成交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領軍的交機小組抵達德國漢堡,進行新機驗收,並首次登上B-58201 機艙,開心神情溢於言表!透過場邊的影片記錄顯示,起飛時的能感受到 CFM LEAP-1A 沉穩的引擎聲,機身及機腹LOGO顏色,以明顯的曜石灰,搭配雲母增添光澤感。

 機身明顯的流線型塗裝,加上垂直機尾彩上珍珠白,尾翼高掛「北極星」,在左右二個大大的發動機引擎,更延續「曜石灰」著色塗裝,增加辨識感。星宇也指出,機身以土、木元素為基調,選用「大地金」、「玫瑰金」、「曜石灰」等色,更能於高空鳥瞰地表時,看見美麗原始的大地色系。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官網)

▲星宇航空機身、機腹LOGO及兩側引擎,皆有明顯曜石灰塗裝。(圖/翻攝自星宇航空官網)

網友看到試飛影片曝光,大嘆「機身超美的啊!」、「K董氣勢很強」、「好想搭乘首航班機!」民眾如果想要一睹星宇航空首架 A321neo的風采,新機將於10月28日抵台,可以在陳康國小、航翔路、后厝國小找到最佳拍攝點。

各位攝影好手把握「照飛機」的絕佳時機,並將作品上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更有機會獲得「星宇航空不限航點單人商務艙來回機票」、「飛機模型」、「Sonyα7III 數位單眼相機」等大獎。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星宇航空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