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屁蛋妹為愛走鐘…同仁嘆「他是好警察」!10萬粉專預告:還有更大未爆彈

▲▼用公務車載女友,王姓員警25日凌晨早就與民眾發生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王警除了騎公務車載女友,還被民眾爆出其他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王姓員警因騎乘警用公務車載女友登上新聞版面,如今後座女友身分也隨著曝光,竟是曾與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交往過的「屁蛋妹」。在事件延燒後,屁蛋妹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是因為流產、子宮出血,男友擔心之餘才會騎公務車載她,無辜反擊「台灣網友都不先了解事情真相!」但擁有10萬粉絲的臉書粉專「路安專案」對於這一聲明則質疑「是要提油救火嗎」,還預告團隊已經掌握重大證據,一但發布「王警至少要大過處分,嚴重一點可能就掰了!我先問團隊意見,若沒異議,稍後發布到粉專!」

任職於萬華分局的王姓員警過去表現相當優良,還是警界中幾乎人人皆知的「緝毒王」,豈料3個月前卻因為缺失不斷,遭調任警備隊「重新磨練」,如今又再遭民眾爆料「穿制服騎公務車載女友」、「亂嗆路過民眾」等,畫面在臉書「爆怨公社」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

對此,王警澄清,自己騎公務車載女友是因她子宮出血、身體不適。女友「屁蛋妹」也在IG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是因為流產而出血,並非是網友所質疑的「月經」,還抨擊「台灣網友都不先了解事情真相,就憑一位民眾發的抱怨文、幾張照片,就可以把白的講成黑的,怎麼爆料者先生都沒有講到自己先開口咆哮兇人呢?」

▲▼警察騎公務車載女友。(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屁蛋妹澄清,當時是因自己流產、子宮出血,男友才會騎公務車載她。(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擁有10萬粉絲的臉書粉專「路安專案」在昨(25日)晚間事件爆發後,就開始收到網友私訊爆料王警的脫序行徑,甚至還有警方私下透露,王警過去緝毒績效佳,還被封為「鷹眼帥警」,頻頻受到分局表揚,前途一片看好,但在與這位女友交往後,一切就變了調,還曾因女友捲入「人妻婚外情糾紛」,爆發爭吵扭打而鬧上媒體;該名員警表示,王員是因為這段感情而導致行為失序,「否則他是個認真工作的好警察!」

「路安專案」稍早也再度PO文強調,自己非爆料單位、也不是仇警,只是這次的案件令人感到失望,「昨晚對王警一案作最後更新後,預計就不把這件事放心上,但早上看到網友提供王警女友的聲明,呃……,是要提油救火嗎?且團隊稍早通知我去看粉專信箱,不看還好,一看受不了,證據發布出來王警至少要被記大過處分,嚴重一點可能就掰了!我先看團隊意見,若沒人有異議,稍後發布到粉專,這次爆點比之前的都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影/缺失太多!台北「抓毒勇警」調警備隊磨練...又爆「警用車載七辣」 狂嗆路人

►騎警車載女友被譙…屁蛋妹心痛:我流產正在出血! 曝真相「爆料者先咆哮罵人」

►王姓警員女友控「咆哮滿針孔」 爆料者秀手臂自清:要不要她去拿診斷書我去驗尿

▼路安專案預告,粉專信箱裡還有一顆「未爆彈」。(圖/翻攝臉書粉專「路安專案」)

▲▼警騎公務車載女友,路安專案預告,「還有更大的爆料」。(圖/翻攝臉書粉專「路安專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