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吳東進「豪宅音樂城堡」1100萬鋼琴曝光 月租12萬晉升上流老人

▲▼全台唯一!吳東進「豪宅音樂城堡」1100萬鋼琴曝光 月租12萬晉升上流老人(圖/東森新聞)

▲副董李紀珠(右)、二公主吳欣儒(左)也盛裝出席!(圖/東森新聞,同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光人壽在板橋砸重金,推出出租式樂活宅「新板傑仕堡」,據悉月付12萬元,服務從飲食、運動、娛樂、照護到交通都有完善配套。如今,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再打造神秘音樂殿堂,買下1100萬史坦威新款鋼琴,並邀請鋼琴巨星陳毓襄擔任藝術總監,住戶每晚都能親聽震撼饗宴。

這座「新板傑仕堡」基地共分為3大區塊,包括醫療診所大樓(A棟)、新型態出租住宅(B棟)和旅館大樓(C棟),只限定65到80歲的健康老人可入住,儘管月租金高達12萬元,但董座吳東進仍有信心174戶全部租出去。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全台唯一!吳東進「豪宅音樂城堡」1100萬鋼琴曝光 月租12萬晉升上流老人(圖/東森新聞)

▲▼全台唯一!吳東進「豪宅音樂城堡」1100萬鋼琴曝光 月租12萬晉升上流老人(圖/東森新聞)

除了讓住戶住得舒適,吳東進也買下1100萬元鋼琴,豐富心靈、陶冶性情,這架鋼琴來歷不小,除了是全台首部,還是東南亞第一部史坦威新款名琴。新光人壽也邀請國際級鋼琴家陳毓襄擔任藝術總監,「我覺得我們音樂會的特色就是在於近距離可以看到大師演奏,如果在國家音樂廳,可能要坐在第20排,或是坐在3樓或4樓,看得不是很清楚,震撼力也不一樣。」

新光人壽預計年底開始招租,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也現身表示,「不是以營利為目的,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則,那我們就很希望能夠,幫助國內的藝術家們,或者是說有潛力的這些年輕藝術者,他能夠找到一個很好的場地來練習。」

▲▼全台唯一!吳東進「豪宅音樂城堡」1100萬鋼琴曝光 月租12萬晉升上流老人(圖/東森新聞)

租客不單單只是當住戶,還可食衣育樂一次享盡,上流老人生活不再是夢想,對此,人壽副總經理林偉傑則強調,「我們3層樓是月子中心,大概低樓層就是用一些醫療,還有一些可能運動、健身相關的產業能夠進駐。」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吳東進新光金控樂活宅鋼琴上流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搭捷運遇爆滿車廂!丸子頭女「沒位子坐」秒炸毛…開直播譙孕婦:生小孩的很無恥

台北捷運人潮眾多,紅線在尖峰時段更是時常爆滿,一名丸子頭姐疑似因為上捷運沒位置坐,氣炸開直播飆罵,博愛座根本不合理,孕婦也相當無恥、自私,捷運公司應該禁止這些人上捷運,讓旁人嚇傻錄影。

10/25 22:54

台北警載女友嗆人!10萬粉專嘆「做人很差?」 將彙整資料舉報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25歲王姓男員警,因25日騎乘公務車載女友、嗆路人,引起網友關注,竟然遭到多人起底不只一次使用公務車載女友,讓10萬粉專「路安專案」感嘆,「你是不是作(做)人很差?一堆人要拉你下水…..

10/26 00:23

快訊/綺綺生回來了!施景中感動PO文:記不記得我? 網鼻酸

10歲女童綺綺去年因複雜先天心臟病去世,讓許多人感到不捨。不過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早前說到,「我有感覺,她快要回來了!」距離施景中的預言約4個月的時間,綺綺的母親25日順利生下一名女嬰,讓施在臉書..

10/25 21:05

影/北部車商鬼見愁「流星雨」!飆190km翻車「試爛3輛車」業務全怕爆

台北一名綽號「流星雨」的男子近兩年來在到各大車商行銷處試車,由於行跡詭異,加上試車後必定造成毀損,讓許多車商聽到就怕。該名男子故經歷也被起底,原來他不只撞壞車商的車,3年前更將友人的百萬轎車飆到時速1..

10/25 22:30

謝祖武臉書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34字回應了:不要再反串!

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24日播出的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怒飆韓國瑜,讓許多韓粉氣炸留言,但卻「跑錯棚」,到了男星謝祖武的臉書粉專洗版,引起許多烏龍。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到謝祖武的粉專留言,..

10/25 18:32

影/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

叫外送遇到前任情人,機率有多高?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訂外送鹽酥雞,發現外送員的名字好熟悉,她不相信有這麼巧,「如果是他,我一定要拿了趕快甩門」,殊不知老天捉弄人,開門一瞬間,「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大概30..

10/23 10:15

丁學文/綠天鵝來勢洶洶 擁房者恐成「新氣候難民」!

國際清算銀行(BIS)警告我們當綠天鵝振翅,不僅會對全球經濟帶來嚴重衝擊,更可能引發比系統性金融危機更嚴重的災難。去年8月,BIS進一步指出,極端氣候事件對房地產的直接衝擊,甚至衝擊房地產收益。

52分鐘前

手握2萬坪土地! 南台中土地公:推案策略由北轉南

在南台中手握2萬坪土地的鉅虹建設,董座劉品辰透露該區推案計畫表示,將複製北屯經驗,先興建一座聯銷中心。首案「天蒔天麗」規劃2~3房產品,總銷20億元。未來光是13期重劃區,就還有3案待推。

1小時前

【廣編】歐德完美客製化排球國手皮皮的家 小宅空間神放大

現役為中華台北女子排球代表隊的皮皮(曾琬羚),27歲生日時,買下第一間房子,憑藉「專業相信專業」的信念下,委請歐德設計師余相穎規劃15坪小宅,完美客製化成果讓她直說讚。

2小時前

【廣編】國揚建築團隊領銜大師打造漢來飯店宅 南港經貿CBD三捷交匯軸心

位於捷運展南港覽館站旁的台北最新建案「國協天玥」於4月13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產品發佈會,主辦單位初估當日近600人參與,盛況空前!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