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銷售員下訂「俄羅斯電郵新娘」 開箱驚見「竟有帶把」崩潰毆到爆頭亡!

▲黃金銷售員殺掉俄羅斯電郵新娘。(圖/翻攝自News team)

▲黃金銷售員殺掉俄羅斯電郵新娘。(圖/翻攝自News team)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俄羅斯新娘充滿好奇與憧憬。一名任職於英國最大獨立手機銷售公司「Phone4U」的銷售員,在事業有成後,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名「電郵妻子」,沒想到等到女方抵達、辦完結婚手續後,男子才發現老婆竟然是變性人,崩潰到將新婚妻活活打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科利爾(Chris Collier)為「Phone4U」的元老級銷售員,曾在2006年創下單月14.6億英鎊的驚人業績,接著一路跟著老闆將公司推向市場巔峰。1990年後期科利爾移民到土耳其,在事業有成後,決定在網路上認識、下訂一名「俄羅斯電郵妻子」。

科利爾滿心歡喜的等到妻子「茱利亞」(Julia)來到土耳其後,交往了幾天就去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洞房當天,科利爾卻發現茱利亞竟然是一名第三性人(變性者),無法相信自己竟然花了大錢買到這樣的另外一半,科利爾甚至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誰有辦法相信,茱利亞以前竟然是一個小夥子」。

科利爾在經過糾結之後,仍情緒失控的將茱利亞活活打死。案發之後科利爾過去的老闆相當震驚「他曾經是一個這麼努力的人,我幾乎無法相信他會做出這樣的事」;鄰居們也表示,「以為茱利亞是一名鋼琴老師,他們是一對很棒的夫妻,完全沒想到這樣的結果」。

茱利亞被謀殺後,檢警調查,事實上科利爾幾乎無法走出妻子變性一事,最終判處24年有期徒刑,而日前傳出科利爾染上肺炎併發敗血症,死於土耳其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