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上「很藍的節目」 爆料在場5個來賓:都不知道怎麼幫韓國瑜辯護

▲▼上偏藍電視台錄節目 綠委爆:5個來賓不知怎幫韓國瑜辯護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郭正亮在節目上9字形容韓國瑜,「人來瘋,愛吹牛,大草包。」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韓國瑜「故宮70萬件展品一次展出」的政見引發熱議,也被故宮打臉。對此,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日前在節目上表示,之前去上「很藍的」的節目,當天5個來賓都不知道怎麼幫韓國瑜辯護。

知名律師、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在《新聞面對面》上,針對韓國瑜跑地方時提出的「故宮一次展」、「高山升旗台」等政見,花了超過10分鐘的時間嚴詞痛批,強調韓國瑜「即興回答」的慣性不斷在為他扣分,更要韓國瑜記住「一言興邦,一言喪國。」

故宮風波也讓護航韓國瑜的來賓名嘴們難以防禦;郭正亮同樣在謝震武的節目上爆料,「我昨天也去上一家很藍的電視台,5個來賓,都不知道怎麼幫他為故宮辯護」,「他們都知道這個實在是,沒有辦法辯護啊。」謝震武也立刻接話說,「可以想像」。

至於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郭正亮表示,這樣的話不僅傷到山友,對於實際操作也有問題,「請問誰來升旗?是不是有人每天都要上山?我們都幫他算好了,用基本工資23100來算,12個月,1年都只要負責升旗就好,就要7400萬,事實上根本沒有辦法執行。」

「坦白講他確實很急」,郭正亮指出韓國瑜現在的競選方式,「想急著在其他縣事凸顯說,我參選總統是有國政上的準備,可是只要(民眾)講一個,後面就KUSO一千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