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10分鐘8字古語」批韓國瑜引熱議 霸氣回:我是目前最資深政論主持人

▲▼怒飆韓國瑜10分鐘引熱議 謝震武霸氣回應了!。(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表示,作為最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希望對所有政治人物提出諍言。(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政論節目中,以「一言興邦,一言喪國」8字古語為主軸,痛批韓國瑜長達10分鐘,引發關注和熱議。對此,收到韓辦回應的謝震武25日表示,韓辦這次回應是成熟的,而自己是目前國內最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希望能對所有政治人物提出諍言;而對於外界的正反言論,他說,「我自豪的就是主持政論節目」。

謝震武在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首先提到韓辦對於他24日批評的回應,「非常感謝律師的建議指教,謝律師長期主持政論節目,對政治有深入觀察,相信謝律師也願意花時間深入韓市長的詳細政策內容。」對於「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這句話, 韓辦也想送給執政的蔡英文政府,希望蔡總統時刻放在心中。

謝震武表示,韓辦這次的回應相當成熟,因此小英陣營必須非常謹慎和小心,因為民進黨之前對於私菸案「超買」、陳同佳案最後一刻轉彎,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要記者「放尊重點」等發言,同樣屬於發言扣分。他說,對於國家最高當權者要時刻記得8字古語,「我同意」,「要不然國家當權者稍有疏失,影響更大。韓國瑜畢竟是個挑戰者,當然也應該要這樣。」

對於24日的言論受到韓粉攻擊,甚至在網路上被貼上深藍、知識藍、綠等標籤,謝震武也霸氣回應,「我是國內目前最資深的政論節目主持人,我拿了6屆最受信任主持人獎,我希望能夠對國內所有的政治人物提出一些諍言,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職責。」對於「無緣的兄弟」、藝人謝祖武慘遭韓粉出征,謝震武也表示,「不要再去找他了」。

距離2020年1月11日的總統大選日期越來越近,謝震武秉持節目是對所有人和所有陣營公開的平台,以及該節目的傳統,將會邀請蔡英文、韓國瑜來到節目上暢談,而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若隨時入場的話,也會邀請出席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