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傳話王金平:再等等 改披橘袍出征總統「11月有結果」

▲▼國民黨五人小組拜會王金平,王金平會後受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金平下一步備受關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告別44年國會生涯,對於他的下一步外界相當注意。有地方人士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經派人私下告知王金平「再等等,11月初有結果」,被認為王金平即將披橘袍參選總統。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有地方人士爆料,橘營本來打算推自己人參選,甚至希望宋楚瑜4度出征,但卡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黃珊珊、林國成跳船等事件,親民黨面臨泡沫化危機,地方勢力也被民眾黨侵蝕。

親民黨內除了主張宋楚瑜要親自出征外,也有一派認為找王金平代打上陣,可以借用他地方派系的影響力,讓親民黨再獲地方組織動員力。對此傳聞,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金平透露應該有機會與宋楚瑜見面,「等待這個時間來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