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開賽/桃田賢斗遭金廷直落二無緣4強 28連勝也遭中斷

2019年10月26日 01:50

▲▼ 韓國公開賽,桃田賢斗(圖/CFP)

▲桃田賢斗(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法國公開賽25日進行各項8強賽事,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對上印尼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卻遭到直落二,在本站8強止步,無緣問鼎本賽季第9冠,也中止了本賽季28連勝的紀錄。

桃田賢斗穩坐世界第一,在丹麥公開賽收下本賽季第9冠,也是繼亞錦賽、世錦賽、日本公開賽後,再度衛冕成功,而且自9月日本公開賽後連續28連勝,不過或許是每週一戰又都打進決賽,體力明顯下滑,狀態也沒有以往穩定,不像前幾站直落二橫掃進冠軍戰,在法國站首輪更是差點遭到王子維趕上,上演逆轉勝。

桃田賢斗次輪也和丹麥維汀哈(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大戰三局後勝出,面對金廷過去13次交手握有10勝,且近期更取得6連勝,不過本次交手第一局桃田賢斗就以10:21讓出,第二局雖然一路纏鬥,並追至19平手,但遭金廷連下2分,桃田賢斗再以19:21遭到直落二。

桃田賢斗無緣晉級4強,同時也中止了自日本公開賽以來的28連勝,想要衝擊大馬球王李宗偉的單賽季10冠的目標,恐怕還得再等等。接下來將要面對11月的中國福州公開賽以及香港公開賽。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