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夾娃娃機」裝大隻螃蟹 新加坡餐廳促銷「殘忍玩具」

 ▲▼螃蟹之家以夾螃蟹為噱頭宣傳。(圖/取自螃蟹之家臉書)

▲新加坡「螃蟹之家」以夾螃蟹為噱頭宣傳。(圖/取自螃蟹之家臉書)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間餐廳設置「夾螃蟹機」當作促銷手段,提供客人抓活蟹,成功可以把螃蟹帶回家,或是選擇在店裡享用。然而店家這樣的促銷方式卻被批「殘忍」,儘管已經在24日緊急停用,但國家公園局已經準備調查。

新加坡餐廳「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在夾娃娃機中放入多隻斯里蘭卡螃蟹,並在機器上貼著「來抓我」(Come and Catvh Me)的標誌,只要投入新加坡幣5元(約台幣110元),就可以像操縱一般夾娃娃機一樣,控制方向後放低爪子抓取螃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如果成功抓到螃蟹,可以選擇帶回家,或是直接在餐廳用餐,店家可以現場幫忙烹煮。然而餐廳的促銷手段傳開後,網友紛紛批評這樣的行為殘忍。

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表示,夾螃蟹機已經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的傷害,這是在玩弄這些動物的生命,「螃蟹是生物,而不是人類的玩具。」

餐廳的執行長黃泯萊事後已經在facebook上道歉,他對於網友的反應感到驚訝,「我們並無意折磨螃蟹,牠們沒有受到傷害。」他也補充,爪子有使用塑膠質料包覆,防止螃蟹掉落受到傷害。

黃泯萊說,因為前陣子生意下跌,才會想出這個方式吸引顧客,且餐廳靠海,所以也鼓勵民眾將抓到的螃蟹放生。在遭到大量抨擊後,螃蟹之家已經決定永久停止使用這台機器。

關鍵字: 新加坡螃蟹之家螃蟹夾娃娃機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