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場出大包!燒錯遺體又「給錯骨灰」…家屬氣炸:我阿公呢

▲▼葬禮、死亡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火葬場大搞烏龍,燒錯遺體還給錯骨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遼寧省撫順一間殯儀館火葬場日前發生烏龍事件,工作人員不僅將2具遺體燒錯,連骨灰也給錯人!離譜的錯誤讓雙方家屬都無法接受,案件已由警方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20日上午8點撫順縣殯儀館安排2具遺體火化作業,一位死者是50多歲王姓男子,另一位是80多歲蔡姓老翁;2位在同天出殯,原先殯儀館安排王姓死者先火化,不料工作人員竟誤將蔡姓老翁先推進火葬場,更離譜將骨灰交給王姓死者家屬帶回。等蔡姓老翁的家屬趕到殯儀館,才發現爺爺遺體已經消失,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殯儀館人員發現錯誤後,急忙打電話要求王姓家屬將拿錯的骨灰送回,再緊急把王姓死者遺體火化後讓家人帶走。

▲▼葬禮,棺材,往生,往生者。(示意圖/Photo by Rhodi Lopez on Unsplash)

▲殯儀館人員疏失弄錯遺體,導致葬禮全毀。(示意圖/Photo by Rhodi Lopez on Unsplash)

蔡姓老翁家屬則表示,他們依照時間到了殯儀館準備出殯,卻發現「爺爺不見了」,等王姓家屬將骨灰送回後,也無法確定拿到的是誰的骨灰。其中一位親屬氣憤地說,爺爺因為肌肉萎縮,腿部蜷起放不進停屍櫃,因此特意把遺體放在獨立的小房間,況且2人一位80多歲、一位50多歲,不解殯儀館怎麼會搞混?

對此殯儀館人員解釋,由於蔡姓老翁遺體無法放進停屍櫃,改放到小房間時有塗改手續上的資料,疑似是此時不慎將2具遺體搞混,還反過來質疑家屬,在進行火化時沒有上前觀看確認遺體是否正確。由於殯儀館和雙方家屬都未協商出共識,此案已由警方介入處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