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山將台北2店插旗松江南京商圈 首度推出6款午間商業套餐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世界的山將招牌夢幻雞翅。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發跡日本名古屋、以夢幻雞翅聞名的「世界的山將」在開出台北的第2家店,地點落腳在松江南京商圈,10月25日開幕。除了招牌夢幻雞翅之外,首度推出6款午間商業套餐。

6款午間商業套餐中,最為特別的就是名古屋名物定食這款,內含夢幻雞翅3隻、味噌炸豬排串2串、烏龍麵、海老天婦羅飯糰2個、味噌滷小腸等名古屋特色美食。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名古屋名物定食。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豬排定食。

「世界的山將」提供古屋傳統風味,菜單上供應道地料理、下酒菜、咖哩飯、生魚片、炸物等多元選擇,熱銷第一名就是「夢幻雞翅」,炸過的雞翅刷上店家35年來秘製配方與醬料,而一手將雞翅一分為二,張口即能將半截雞翅吃下,這是創立「世界的山將」社長想出來的創意吃法。而能雞翅的骨肉能輕易分離,店長透露關鍵把二階段油炸法。熱銷料理還有味噌炸豬排串與台灣風炒麵。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老天婦羅飯糰。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味噌炸豬排串。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鰻魚飯三吃。

此外,「世界的山將」也提供受家庭喜愛的鰻魚飯,也把名古屋特別的「鰻魚飯三吃」帶來台灣,客人可先將鰻魚飯切成4份,先品嚐原味,接著添加配料於鰻魚飯上以及淋上小壺湯汁的茶泡飯滋味,最後一份則依照個人最喜愛的方式再次享用。

為了與消費者分享喜悅,「世界的山將」南京店特別推出消費者贈禮活動,只要於開幕期間來店消費,無論金額將贈送蒞臨的顧客「世界的山將」專屬手帕、鑰匙圈等周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世界的山將。(圖/記者黃士原攝)

▲台灣風炒麵。

世界的山將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正式開幕時間:2019年10月25日 11:3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14:00/17:00-23:30;週五-週六 11:30-14:00/17:00-24:00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