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張宗憲持續火燙飆18分 夢想家106比63退澳門奪大馬賽首勝

▲大馬籃總國際邀請賽,張宗憲。(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張宗憲。(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寶島夢想家出征大馬籃總國際邀請賽,25日賽程對決澳門華清國王,在張宗憲18分搭配韋德爾(Marquis Weddle)21分帶領下,以106比63輕鬆獲勝,終止2連敗收獲賽事首勝。

夢想家首節就猛攻31分,半場結束便取得56比28大幅度領先,使得板凳球員有更多的發揮空間,終場便以43分差獲勝,在接連輸給同屬ABL聯盟的馬來西亞猛龍,以及ACBA澳洲華人籃協猛龍之後,終於奪得賽事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2戰場均得到16分的張宗憲維持火燙手感得到18分,紀松佑也有15分進帳,張耕淯、吳松蔚各獲得12分,楊敬敏11分、4籃板、5助攻,此役夢想家3名外援唯一出賽的韋德爾則攻下21分、8助攻。

夢想家休賽季持續招兵買馬,不僅想要複製上季戰績更渴望一舉奪冠,找來過去執教ABL越南西貢熱火的朱利亞斯(Kyle Julius)擔任總教練,網羅長年在中國CBA打拚的楊敬敏並簽下張宗憲,補進2名國手之後再補進UBA國體大冠軍中鋒王柏智,以及重拾籃球的文化大學紀松佑。

不過夢想家今年花蓮觀護盃,與這次的大馬籃總國際邀請賽表現並不出色,除了外援人選尚未確定外,過去的ABL新加坡騰飛之獅頭號砍分手楊恩(Jerran Young)因傷遲遲無法亮相。朱利亞斯將一切責任一肩扛起,認為現階段團隊磨合不順利的問題歸咎於自己。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張宗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