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表態願續留暴龍? 范弗利特:多倫多很完美

▲暴龍范弗利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表態對於多倫多有深厚感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幕戰猛砍生涯新高34分外帶5籃板、7助攻,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2019-20賽季首戰就有亮眼表現,也讓衛冕軍新賽季氣勢維持不墜,而明年夏天合約將到期的范弗利特,在被問到是否願意續留暴龍時表示,「這支球隊給了我機會,球隊也了解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多倫多是個非常美好的地方。」

上季繳出11分、2.6籃板、4.8助攻的生涯最佳表現,並在季後賽展現火力,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本季暴龍在頭號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離隊情況下,開幕戰靠著范弗利特的穩健表現贏得勝利,而本季范弗利特也被看好能有更上層樓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與暴龍簽下2年1800萬美金合約,范弗利特明年夏天就將約滿,若本季個人表現能持續成長,屆時勢必能有更棒的合約報價,不過范弗利特仍強調,續留暴龍將是最佳選擇之一。

「這支球隊給了我機會,球隊也了解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多倫多是個非常美好的地方。」范弗利特說道。

▲暴龍范弗利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是上季暴龍奪冠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