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靠北態度差:我沒欠你錢!鄭元暢出面「還原狀況」

2019年10月25日 21:5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外送正夯,就有外送員在「靠北ubereats」匿名爆料,有一位藝人態度超差,由於住在東區巷子裡面的豪宅,門牌不太好找,花了一點時間,沒想到被回:「你怎麼會找不到呢?」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明顯就是鄭元暢;對此,經紀人安麗否認口氣差狀況,「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男神社區騎腳踏車「突然回頭看」(圖/翻攝自微博/鄭元暢小綜)

▲鄭元暢被外送員投訴,經紀人澄清否認。(圖/翻攝自微博/鄭元暢小綜)

外送員在臉書投訴某次外送經驗,「客人說請把餐點交付給管理員即可,但花費一些時間尋找住家,也透過APP詢問客人,但不知道為何客人的態度超級生氣,並且突然衝到我的機車後面說門牌在這邊,你怎麼會找不到呢?」外送員指出,藝人脾氣跟態度不敢恭維,並且森77表示:「職業不分高低貴賤,麻煩請這位要知道人跟人需要尊重的。」

▲外送員在靠北ubereats投訴鄭元暢。(圖/翻攝靠北ubereats)

▲▼外送員在「靠北ubereats」匿名爆料。(圖/資料照/翻攝靠北ubereats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雖然「鄭x暢」未寫出名字,但明顯指出鄭元暢,《ETtoday星光雲》致電經紀人,經紀人了解狀況後回應,他之前擔心擔心外送員找不到,都會特別詳細描述地址、送餐方式,但這回外送員還是找不到,他用簡訊告知「我下去拿,我看到你了」,見到外送員後指了門牌給對方看,但是沒有口氣差,也沒有說出「你怎麼會找不到呢」,經紀人表示,小綜對服務業很尊重,不知道是不是有誤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