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長髮妹朝聖周杰倫演唱會…林更新新戀情被抓包!網見照一驚:好像林允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林更新因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十四阿哥一角闖出知名度,之後演出《楚喬傳》男主角宇文玥表現亮眼,人氣爆升。擁有大票粉絲的他也是周杰倫粉絲之一,近日和神秘女子觀看偶像演唱會,照片一曝光馬上引起熱議。

▲▼林更新病歷表外流。(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林更新因演出《楚喬傳》男主角人氣爆升。(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林更新20日被拍到和神秘女子一起觀看周杰倫上海站演唱會,照片可見他身穿黑色外套頭戴棒球帽,身旁坐著神秘女伴戴著帽子加口罩,只露出兩隻眼睛,兩人低調現身演唱會,引起外界猜測林更新新戀情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帶神秘女子朝聖周杰倫演唱會上海站。(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林更新帶神秘女子朝聖周杰倫演唱會上海站。(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林更新帶神秘女子朝聖周杰倫演唱會上海站。(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對此,林更新經紀人尚未作出回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覺得神秘女伴長得頗像曾演出周星馳執導電影《美人魚》女主角林允,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覺得超像林允!」

▲▼林更新、王麗坤被拍到疑似同居。(圖/翻攝自微博)

▲林更新和王麗坤2016年爆出戀情,但雙方對未公開認愛。(圖/翻攝自微博)

林更新2017年8月和緋聞女友王麗坤疑似戀情曝光,兩人從未公開認愛,之後又被拍到和趙又廷夫婦甜蜜同遊日本,對此,林更新經紀公司回應:「沒有,謝謝!」否認兩人戀情。

但今年王麗坤卻突然被爆出和富豪男友在北京領證結婚,消息一傳出震驚外界,隨後她也發文:「大家比我著急,稍安勿躁哈。」又補充表示「還沒」。

林更新姐弟戀抓包,和趙又廷夫妻日本Double Date。(圖/翻攝自微博)

▲林更新姐弟戀抓包,和趙又廷夫妻日本Double Date。(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