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對伯納懲處近期決定 明年不再續約機率高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哭了  。(圖/記者劉峻誠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哭了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美籍總教練伯納發生對女性記者言語不當事件,中信兄弟將有後續懲處,伯納位置不保,中信兄弟應該不會再與伯納續約。

總冠軍賽17日第5戰中信兄弟大輸給Lamigo桃猿,以1勝4敗輸掉總冠軍之後,伯納在晚上12點左右,走進記者室跟媒體告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語重心長地告別,暗示明年可能不會續留兄弟,對此他說:「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一切都是未知數,也不曉得公司的安排,會好好休息、沈澱,再看看怎麼走。」

今年球季結束後,中信兄弟對於伯納的去留似乎已有決定,如今對女性記者言語不當事件曝光,中信兄弟球團表達後續懲處近期會說明,應會更加強中信兄弟不續約決定。

▲▼中職總冠軍戰G2賽後記者會,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兄弟伯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