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真的合體五月天! 爆料後台的秘密...阿信一聽慌了:這不能說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上海站今天起從上海虹口體育場起跑,今天下午就有網友目擊阿信和周董同時現身上海,坐實了先前網路上「周五組合」將在上海重現的傳言;稍早周董果然現身五月天演唱會,讓現場歌迷尖叫聲幾乎要震動地板。

▲▼周杰倫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翻攝微博) 

▲周杰倫當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日嘉賓。(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周董上週在上海演唱會才首唱《說好不哭》,但當時沒有阿信一起合唱,這回在五月天演唱會,終於重現真正原汁原味的《說好不哭》,令不少沒辦法去的網友,都看著影片直呼羨慕,「周五組合」還演唱了五月天的《倔強》、周董的《雙截棍》,一口氣唱了三首歌,滿足所有粉絲,也有網友發現,周董似乎比上週開唱時瘦了一些。

周董笑說,還沒上台前他都在後台戴上耳機,享受擁有五月天專屬演唱會的氛圍,不過一句話瞬間破壞氣氛,「耳機裡一直聽到,『主唱主唱,你的衣領歪掉,你的衣領歪掉。』」當場讓阿信笑出來:「不要偷聽我們講話!那是耳機裡不能說的秘密。」

接著周董又說,他後來看到阿信趁著間奏,一邊若無其事地轉身把衣領調好,「真的蠻羨慕你有這麼優秀的工作人員,還會提醒你,而且跟團員的互動好棒,我的演唱會都在自言自語。」周董下台後,也在IG上開心說:「喜歡這種跟音樂人玩音樂的時光,謝謝五月天的邀請,你們現在應該還在high,我先飛下個城市了,下次見了,天團。」立刻為明天濟南演唱會飛去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